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

荒废已久 ..

荒废很久 , 久到我都忘记有这个部落格了
我还是无业游民 哈哈 我很懒 你们羡慕我 其实我才羡慕你们
自己赚钱自己花 好有成就感 我呢 依然是花老爸的
现在只希望快点考到车 然后老爸说买车给我 YEAH 自由了
放屁 ! 更不自由 , 有车后肯定管更严 , 鸡巴 T T




啊勒 .. 最近我很烦 , 烦什么 ?  当然是烦钱啦 
缺钱到 . . 头大 ! 我怎么那么厉害花钱啊 , 老妈整天念经给我听 
我都快疯了 ,  啊勒 . . 厉害花钱是女人的本性嘛 哪里能怪我勒 无辜咯 
老妈 别告诉我 你年轻时 不厉害花钱  T T




姐妹们
请别忽略我 我很怕 一个人的感觉 我是没有朋友就会死的那种 
最难过的是 当2个好朋友在自己面前咬耳朵 说秘密
却不能告诉我  这种感觉 好难受
有些事 我不说 不代表我不知道 其实很难过 只是不表现出来





我很在乎每一个朋友 , 姐妹
就像家人 , 自己选的家人 : )



我的宗旨 :

只要你这一秒对我好 , 我就会对你更好 ;
我是那种 , 只要你给我一点温暖 , 我就会感动很久的人 ..





所以 , 请别忽略我 , 我的姐妹们 ..





很多时候 . . 不经意知道一些事后 ,
表面装得无所谓 , 用微笑去掩饰 ; 其实心里比什么都疼。


若不坚强,谁替你勇敢。





记得留下可爱的脚步 , 关注我了再走哟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